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遊戲】Soeur ~縛られる愛、散りゆく愛~


愛憎の同人ゲーム


▼ストーリー▼



主人公コウ與很照顧人的好妹妹・ちづな和才貌兼備的青梅竹馬・エリカ過著理想的生活。

但是,什麼時候開始コウ的心中萌芽了某種感情。
那是對從小到大的妹妹的愛情與獨占欲。
那種想法不知不覺變化成禁斷的愛,日與遽增的感情誰都無法阻止。

然後,終於跨越那一線的兄與妹。

コウ堅定了要讓ちづな深深染上自己的色彩的決心。


▼キャラクター▼



三谷 ちづな CV:結野 恵

喜歡幫忙做家事的居家型,稍微老實的性格。
對哥哥コウ寄予很多接近戀愛的感情。
某日,被コウ推倒,
之後,每天對コウ言計聽從地身體交合下去…。

紫藤 エリカ CV:ヒマリ

擔任學生會長,才貌兼備的コウ的青梅竹馬。
從以前就暗戀著コウ,但一直無法跨出步伐。
那樣的某日,知道了コウ與他妹妹ちづな的關係。
煩惱的エリカ,下了某個決心。


▼感想▼


主人公與妹妹的禁斷的關係,以他們倆的角度來看待,其實也是逼不得已的。其他類似師生戀和同性愛這種關係也是一樣,但是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這種超越限制的愛也是有值得我們讚許的地方。

雖說主人公挺沒用的,但一些路人的設定好像也好不到哪裡去,從一些小細節就可看出那是跟現實世界差不多的社會,到處都隱藏著犯罪、頹廢的氣息。換個角度來看,我倒覺得主人公還比較善良,對其兩種結局也稍微感到有點心痛。

BGM音量的設定好像有瑕疵,明明就降低音量了,但紀錄之後又變回原本的音量大小,不知道是不是我電腦的問題…?最後,以同人作品角度來看算中間等級,修羅場的氣氛也有充分展現出來,CG也一點都不遜色且事件又不錯食,尤其是ちづな的黑褲襪!在REPALY下,竟然還收錄了香蕉與吸手指的橋段呢www


美少女同人ソフト制作サークル あっぷるみんと
同人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商業遊戲】ヤンデレな彼女に死ぬほど尽くされる~受精させて?貴方の精子独り占めにして誰にも渡さない~ | HOME | 【免費遊戲】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クロスフィアー 【二次創作】>>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