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遊戲】あね×おさ


幼なじみとお姉さんアナタはどっち? 幼なじみとお姉さんに挟まれアドベンチャー!!


▼ストーリー▼



一年前因為某件事的關係,而變成不信任女性的主人公高月祐樹。
幸運的是那是小小的誤會,也多虧了咲弥化解而跟青梅竹馬衣理成了戀人。
但是,作為代價而成了被咲弥硬上的對象。
之後,衣理同是戀人,但與咲弥的肉體關係的窘境也跟著持續下去……


▼キャラクター▼



藍原衣理 CV:綾奈まりあ
喜歡主人公喜歡到無法自拔的女孩子。
因一年前的某事件而打從心底後悔莫及,一心想著要求得主人公的原諒。
因為那原因,平常是強硬堅決的性格,但只要開頭提到主人公的當下就轉變成怯弱。
有咲弥的幫助而總算跟主人公重修舊好變成戀人,就算對咲弥心存感謝,也吃著主人公與咲弥兩人親密狀的醋。
基本上不管H或是其他事,只要是主人公想做的事情都想奉獻。
只是,愛情太深而有時也會暴走……


逢坂咲弥 CV:貴坂理緒
大學生親戚的大姊。
通學於主人公的自家附近的大學,而在主人公住宅寄宿。
因為小時候住在附近的關係,經常玩在一起,但因為咲弥的父親的工作關係而搬去遠方,從那之後就疏遠了。
不知道多少年沒見的這段期期間,變成令人眼睛一亮的大美人,到再會第一次看到時都認不出是誰的程度。
抵達自家後,原本只是為了調戲主人公而一起進入浴室而已,一不小心按下了開關襲擊主人公而喪失處女,也因此自覺到自身的性慾非常強烈。


▼感想▼



衣理的病嬌行為,交往中反而比交往前更為不安。想更為另一半多付出的心情,反而為自己帶來焦慮與惶恐,加上咲弥不時地「強求」,也因此讓主人公的身心反而更加疲憊。衣理的病嬌行為是我遊玩的動力,可是咲弥那豪爽又愛戲弄主人公的態度也表現得不錯,甚至我覺得比衣理更有魅力。

就H事件來說,可能會有人以為會像標題畫面一樣充滿多汁、濃稠感,其實跟一般的エロゲー的H事件差不多,而三人PLAY事件也只有一個而已。另外,不知怎麼搞的,前兩個衣理的H事件都讓我發笑,尤其是衣理的初體驗,簡直就是超展開嘛www

另外,有部份台詞沒有人聲,雖然公式網頁有說明DL已有修正,但其實根本沒有修正!順便提一下,衣理雖然是病嬌,不過完全沒有血腥的場面,請放心食用。


黒色槍騎兵 ~Schwarz Lanzenreiter~ 
同人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病み次元_ | HOME | 【免費遊戲】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イフ 【二次創作】>>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