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遊戲】病み花 ~黒百合~


ニンゲンではない彼女と送る、病んでル育成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花に注がれた愛情は、いつしか病へと姿を変える――
※猟奇・暴力要素・成人向け要素を含みます


▼ストーリー▼



招募能協助敝社實驗的人♪

大學4年生,就職失敗尼特族預備軍。
順便一提,沒女朋友的年歷=年齡。
明明馬上就要畢業了,對家人這麼訴說的視線感到有點刺眼。
所以被各種事逼不得已的我,對那實驗之類的感到興趣。

招募條件很簡單。
健康的男性、住宿工作,實驗中途不能從公司準備的設施離開。
只有這些。

不費分文就可以一個人自己住、又可以賺錢。
多麼美好啊!不是很棒嗎!
就這樣,我參加了那個實驗。

──「那個,就是你要照顧的觀察對象哦」

在那樣說著而抵達的房間裡,有著非人類的『她』。


▼キャラクター▼



リリオル
『病み花 ~黒百合~』的女主角兼養成對象。
是在標題出現的『黒百合』與人類的奇美拉,隨著成長而逐漸……


▼感想▼



這款遊戲還真難找,宣傳度比起「limit panic!」來得低,當初是在偶然的情況下得知的。小弟我是那種很少碰養成類型的人,連「美少女夢工廠」都沒碰過呢!充其量也只玩過「神奇寶貝」。養成遊戲一向給小弟我有種很難上手的印象,重點就是遊戲時間長、要有耐心,模擬經營類型也是,而且時間更長。而這款遊戲我也以為會花很多時間,意外地一個晚上就跑出全結局了,難度也很低,如果真的跑不出想要的ED,公式WEB也有攻略。

ED共有七種,其中有兩個ED的劇情是重複而CG是不同的。說實在的,遊戲時間這麼短,其實是主要劇情都在每個月的檢查報告、OP與ED而已,養育的過程都沒有特殊事件發生,這算是最大的缺陷了。不過還好,暴力與血腥描寫沒讓我失望,主人公的嗜虐心與冷酷害我也快跟著不正常起來(゚∀。)

嘛…不管養育什麼,都要負責任用愛去養,否則就會像主人公一樣沒啥好下場(?)。在這裡也要奉勸要慎選工作內容,像這種輕鬆賺大錢的必定有詭。


電脳ちょこれーと
同人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妹と…2(2012.02.10更新) | HOME | 【免費遊戲】結衣子>>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