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Emeth


何も知らず、何も与えられずに囚われた少女の悲惨な螺旋。
たった一つのあなたの干渉で、少女を救うことができるでしょうか。


▼ストーリー▼



少女醒來的時候,她沒有一切。
記憶也沒有,為什麼自己會在這裡也不知道,醒來之前在哪裡也不曉得。
穿著像破布的衣服一枚,少女只能在這偏離現實的空間裡徬徨。

只有悲慘的命運擅自襲來。

闇、恐怖、凌辱、拷問、死。

弱小的身體不得不承受全部的惡意。
但是,少女還不知道真正的地獄並不是只有一次。
是夢就好了。
沒有思考的餘地,什麼都無知地再度醒來。


▼キャラクター▼



被封閉在偏離現實的空間的少女。
因為失去一切的記憶,所以自己是誰、為何在這裡、來到這裡之前是在做什麼呢?
全部都無知地抱著不安一人在空間裡徬徨。

唯一,在一開始的房間知道了自己的名字是エメス,但也沒有把握那真的是自己的名字。

究竟捲入惡夢般的連續凌辱、持續遭受殘酷對待的她,可以從這個螺旋裡脫離嗎?


▼感想▼


喜歡虐待幼女(?)的人,應該會喜歡這款才對,內容就是以不斷凌虐幼女為樂(雖然只有幾種固定模式)。遊戲風格一樣承襲mitori與宮兩人所製造出來的扭曲世界;看著エメス不斷被摧殘的模樣,心理自然是感到非常腥奮……不!是憤怒啦!!最後エメス壞掉的模樣,真叫人直呼爽快!!

每玩弄完一次之後,就會要求玩家輸入文字。一開始我是輸入「愛」、「精神」、「痛み」、「時」,但看了提示才知道關鍵字只有一個。而在輸入正確之前,最後一張CG是永遠也看不到的。至於關鍵字到底是什麼,其實答案就近在眼前www


ぱんけーき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いもいも | HOME | 【免費遊戲】私だけを見つめて>>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