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セイクリッドキャット NEKOTAMASHI 2


高速爽快バトルが売りの、短編ねこアクションRPG
初出:2007年冬テックウィンコンテストパーク金賞受賞作品


▼システム▼



玩本遊戲之前,最好有隻手把才好方便操作與享受戰鬥的速度感。遊戲的難易度有三種模式,而結局有兩種。遊戲內有講明難易度跟遊戲劇情沒關聯;不過參考ニコニコ上的實況影片卻發現困難模式破關後有多出一段劇情,而這段劇情跟結局走向無關。

另外,遊戲有隱藏武器與隱藏迷宮(BOSS車輪戰)。這部份聽作者所言是困難模式才有,所以沒什麼特殊原因的話就建議選擇困難模式吧!


▼感想▼



非常流暢爽快的戰鬥!!完全沒有RPG製作大師動作類的遊戲會卡點的缺點。遊戲時間稍短;不過戰鬥系統與劇情卻溶縮得恰到好處。自己在突破隱藏迷宮拿到隱藏武器後又接續打了一輪,終於把全要素都收集完了;可是標題畫面裡的星星卻沒有滿,不知全滿的判定點在哪就是了。


前作的名稱叫做「猫魂」,現在也還可以下載來遊玩。可惜,前作並不像續作那麼流暢,習慣續作的爽快感之後很難去適應前作的節奏,所以跑到中途就放棄了。沒跑過前作也不用擔心劇情部份,因為前作的劇情據我所進行到的部份是看出不出哪裡有跟續作扯上關係,所以直接遊玩續作也是OK的。(其實作者也建議不玩比較好。)


dfomega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商業遊戲】ココロノ | HOME | 【資料彙整】S県月宮>>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