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Carist


RPGツクール2000で作成した、バイオレンス仕立てのサイドビューRPG


▼ストーリー▼



「之後剩下的只有失去該回去的場所的事實,與失去該愛護之人的空虛……」

被扭曲的正義給支配的使者カリスト,機鎗的聲音隆隆作響地響徹在漆黑的夜晚中。


▼キャラクター▼


P:ラスト:ルード03カリスト
故事的主人公。只相信自己,審判這世上的邪惡的男子。用機鎗持續擊斃惡人。


▼システム▼



主人公的武器有鎗與劍兩種型態可切換。鎗有彈數上的限制,彈數不足就要重新裝填。劍的傷害取決於時機,對不好抓時機的玩家比較不推薦。
唯一提昇能力的方式就只有透過吸收敵方HP最大值的技能,來提昇角色的HP最大上限而已。

遊戲的結局只有一個。


▼感想▼



玩過了『Lost Maria~名もなき花~』才知道有這前作的存在。主題一樣是『愛』;不過劇情上幾乎沒什麼相關聯,也沒有恐怖風味,所以請放心遊玩。

橫向捲軸進行與五頭身人物,這在RPG製作大師2000上算是很獨特的方式。
武器方面,鎗比劍好用多了,劍的好處大概就清木箱與可一擊必殺的技能而已。普攻的劍實在很不好抓力道,加上給敵人多少傷害就損多少HP的技能,拿來打小兵實在很不划算。
另外,戰鬥中有個場面還滿新奇的,就是敵方會亂入攻擊。看到小兵帥氣的亂入,就覺得主角被比下去了wwww

老實說,本作主題的表達意念比後作來得深。主人公一樣是被捨棄的孩子;可是那種負面的情感卻傳達得較為豐富。
在結尾時的主人公在最後所看到的『夢』,不禁讓人為之動容。


Lucifer Brand 跡地
Carist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商業遊戲】鬼畜の里~淫乱義母とヤンデレ妹~ | HOME | 【免費遊戲】 Lost Maria~名もなき花~>>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