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Anny


▼ストーリー▼



和平的街上突然被騷靈現象襲擊。
能看見幽靈的アニー,在某夜…聽見不思議的聲音。

成為主人公アニー,取回街上的平靜吧!
些許超自然風味的現代RPG登場!


▼キャラクター▼


アニー
主人公。
ママ
最喜歡遊戲。
お兄ちゃん
為妹妹著想的哥哥。
ロディ(あだ名スペランカー)
明明身體虛弱卻無謀的少年。
ラス
住在教會的不思議少年。
ぶた
找到十匹就會給予好東西。
ねずみ
拜訪老鼠的小屋吧。
死神
有錢能使鬼推磨。


▼システム▼



在自家可以隨時存檔;可是在外面就有限制存檔數。一旦メモ帳使用完畢就不能再在自家外存檔了。
結局共有四種,男、女主人公各兩種,其分歧點就在於有沒有找同伴加入。除了結局,主要劇情只有對話有小小變動而已。
男生篇出現條件是要得到找到十隻小豬給的獎勵。在男生篇也找到十隻小豬的話,就會出現跟『おばけ屋敷探検隊』一樣的獎勵喔!
還有,不小心死亡的話,只要支付一千元或是有免罪符就可以重新復活。


▼感想▼



這款是作者喜愛『MOTHER系列』而嘗試製作出來的遊戲。玩過『タオルケットをもう一度系列』,也應該會喜歡。

一開始先去找男主人公加入隊伍,戰鬥部份會輕鬆許多。
裝備建議先從防具下手,反正到最後找到十隻小豬會給你最強的武器,而且男女兩篇都一樣。

劇情部份不像『タオルケットをもう一度系列』那麼壯大、歡樂、憂鬱與染血,就只是個平淡中帶點溫馨的故事。
雖然內容不長;不過練等級與賺錢卻消耗了點時間,加上又分男女兩步篇共四種結局,所以跑完大概要一天的時間。這也是我有意見的地方,要單獨一個角色打到最後實在有點麻煩,所以之後就用『GM』修改以節省時間。

另外,讓我意外的是裡面有『おばけ屋敷探検隊』的捏他耶!還有某隻怪物也應該算是吧wwww


えびふろ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いちろ少年忌憚 | HOME | 【免費遊戲】 KILLER BEAR(キラーベア)>>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