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新月の夜に晩餐を


西洋伝承系ノベル 月が満ちてからかけるまで、十五日間の物語


▼ストーリー▼



食べない食べる食べない食べる食べない食べる食べない食べる食べない
食べる食べない食べる食べない食べる食べない食べる食べない食べる
食べたくない食べたくない食べたくない食べたくない食べたくなんてないから

喰べない。




已經一直持續戰爭的國家與靠近國的分界線的森林。
善良的人不會接近的森林裡有魔女居住――


ジャック什麼都不知道就踏入的是那種森林。
救助了拒食的後果而空腹倒下的ジャック的是那位『居住在森林的魔女』。



「對不起。」
少女一開口便這樣告訴醒過來的ジャック。

「對不起。但是、只是治療撞到樹木的傷而已。
應該是『不要緊的範圍』才對。」


少女對那言詞的意義不瞭解而感到疑惑的ジャック繼續說下去。


「因為我是『魔女』。
是不能和善良的人有必要以上的瓜葛的」


「哎呀——」


那言詞,ジャック發出鏗鏘的聲音,指出了自己的鐵銬。


「沒問題。我不是『善良的人民』。」




逃跑逃跑逃跑逃跑總算到達了。

已經一直持續戰爭的國家與靠近國的分界線的森林。
善良的人不接近的森林裡有一位少女居住――

然後現在有另一人。



月圓到月缺之間。
青年ジャック與少女コレット的十五日的物語。


▼キャラクター▼


ジャック
「本当は、愛しいものなんだと。俺は、思う。」
脖子與手腕上裝上了鐵枷鎖的青年。拒食癖。不是不能吃,而是「不想吃」。倒在森林的地方被コレット救起。從「某個東西」那渡海越過國境持續逃亡。
コレット
「寂しいって、一体どんな感覚なんでしょう…?」
前代『魔女』的母親被處刑之後,繼承『魔女』一人在森林裡生活的少女。擅長藥草的使用,因而維持著生計。有與人隔著一線接觸的癖性。


▼感想▼



遊戲總共有四種ED與アナザーED。第一輪是強制的,所以不會出現選擇肢。

起初一週目是不知道ジャック為何被追趕,又為什麼不吃。
到了第二週目追趕ジャック的某個東西終於出現了;只是沒想到True End的結末令人感到意外就是了。
這樣推測出來,某個東西對ジャック來說類似自我的存在。
還有就是某個東西的名字,跟某位搞笑攝影師的名字相同,氣氛有稍微被破壞就是了www

『客人』來的部份,以為是不是那種人渣的時候,想起コレット說過來這邊都是客人幾乎都是女性時才鬆一了口氣(?
不過卻沒想到コレット所採集的藥草另有用途呢www

玩過這社團的作品之後,體會到トゥルーED以及アナザーED都有種不是悲傷而是圓滿的感受。
トゥルーED還是一樣的淒美;不過我比較喜歡アナザーED的惡趣味。其實アナザーED才是トゥルーED吧!(?
有點不滿的地方就是沒有限制要跑過全BAD END才能到達トゥルーED,導致很容易還沒走完BAD END就不小心踩入了…


空色天体博物館入場口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涅槃~完全版~ | HOME | 【免費遊戲】春裂きの悲鳴>>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