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覚めない悪夢で好きですか?


ヤンデレ女×メンヘラ女の病みと電波のクレイジーサイコレズ短編ノベルゲーム










美鈴真是太聖母了,完全接納刹那的外在與內在的傷痕,導致我覺得即使是食人的美鈴也不怎麼瘋。H部份沒病嬌成份,再加上畫風的關係,所以不實用,甚至可以說可有可無。


缺失



有部份錯字。



有幾個的敘述文的顏色非白色。



脖子上的傷痕消失了。


後日談









我比較喜歡《悪夢はひっくり返らない》的畫風,而且美鈴也比較瘋且表情帶勁!後日談意外地讓我感動的部份是美鈴想當護士的理由,除了賺錢之外也能在刹那身體不適時給予治療!


ととと☆ぷろじぇくと&永久恋愛りんごTea
同人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隣に住んでいる桜野ユイナさん | HOME | HappyFace ~総集編~>>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