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ソコナシイチズ


「私これから死体の歯を抜いて指先の肉を削いできますね♡」
恋する乙女の狂気あふれるサイコラブ!!







花園她有別於王道的病嬌,她不僅欣賞男主角對妻子的專情,居然還為了不讓同類的男主角跟自己一樣重蹈覆轍,而要使男主角藉由殺害來永遠得到所愛之人!雖然花園也有著「想使自己成為男主角所無法遺忘的人」的私慾,不過她主要是為了男主角著想而行動的。另外,花園講「私ってほんとダメダメ」時的樣子很萌!

雖然劇情是嚴肅的,但作者把喜劇參雜進去,反而讓我無法進入氣氛之中,例如在男主角的口中塞進「ぱんつがない!!!」台詞。還有,男主角只是對車子踢一腳,車子的故障居然就好了,這也太離譜了吧!

想看更多花園與男主角的攻防戰的說,也想看男主角與妻子之後的發展,只可惜本作只有全1集。


保松侘助(マンガ(漫画))の作品一覧|電子書籍無料試し読みならBOOK☆WALKER
漫畫 | 留言:0 | 引用:0 |
<<HappyFace ~総集編~ | HOME | 追い追われ>>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