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骨の髄まで愛してね


初恋が人を変えすぎちゃった!? メンヘラ女子のピュア恋ラブコメ♥









本作沒有恐怖驚悚、致鬱、血腥、暴力要素,不過劇情從頭甜到尾且有趣,加上みみ又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我的心不禁被她給打動了!如果みみ沒有改變外在的話,我也還是會被她給打動就是了。瑠斗不只溫柔,連正經的部份也很棒,而我感覺他比みみ純情。

話說,雖然作者稱みみ為鬱嬌,みみ的便服也幾乎都是地雷系服裝,但她在喜歡上瑠斗之前就單純只是一位不起眼而沒自信的女孩,其心理狀態並沒有異常,而在喜歡上瑠斗之後也沒有出現鬱嬌或地雷女的行為舉止,換言之她就只是一位穿著地雷系服裝的病嬌而已。

出版社有弄配音,雖然都只有前半段,不過值得一聽。


缺失

這邊有作畫失誤,明明瑠斗的左手銬著手銬,可是受傷時手銬卻消失了。


集英社 りぼん 公式サイト
漫畫 | 留言:0 | 引用:0 |
<<追い追われ | HOME | >>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