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真愛の百合は赤く染まる


愛のためどこまで狂えるかADV













本作是重口味的血腥百合遊戲,只有性器官有馬賽克,而且有男性介入且有男生殖器破壞的場面,不過依照路線與結局的選擇是能迴避掉重口味與NTR場面的。對我來說優子並不是偽娘,因為她露出本性後第一人稱就從「あたし」變回了「ぼく」,而且他自己也說過只是在假裝成女孩罷了。

愛実出乎我意料外地不是瘋超大,她也不是一愛上真奈美後就立即瘋到想去除四肢,除了監禁結局與子宮摘出外,她幾乎都是理性對待且經過真奈美的同意才做出異常行動的,其獵奇程度也還好,跟優子相比她算天使了。達摩結局令人感動,這必須彼此的愛達到另一種極致才能達成,也因此讓我羨慕。海外逃亡結局有點牽強,不只警察無能,真奈美也不戴個墨鏡之類的變裝一下。順便一提,愛実與真奈美的翻全白眼的表情莫名讓我想笑。

我是能接受男性介入百合的人,只是優子的性別在我的意料外,而且還不是偽娘,也沒想到他竟然比愛実還瘋且是個壞到骨子裡的惡人,於是我既無法應援他的愛情也無法對有他的H場面興奮起來。雖然男生殖器破壞的場面讓我看得很痛,不過同時看到優子被這樣折磨到死真是大快人心啊!但讓我不爽的是全結局達成後解鎖的場面居然是調教愛実結局的後日談,這場面擺在最後令我有種優子才是最後贏家、るび様跟和泉万夜在故意噁心玩家的感覺就是了。


缺失



鋸下去的位置前後不一致。


配音的「あいしてる」的次數少了一次。


立繪表情與敘述文不相符。


眼球其實很硬的,所以不可能如CG一樣輕而易舉就被捅爆。


後日談的CG漏了烙印。




從愛実鋸斷真奈美的四肢後,愛実在之後的CG裡的便服就換了另一件,可是在這兩個H場面中頭像顯示的便服卻還是之前的。


CLEARRAVE ブランドインデックス
商業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美しき花たちは冠を手にしたがる。 | HOME | ナナミかアカネどちらかしか選べない!>>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