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ヤンデレ少女がアホの子な件


ヤンデレ少女を掌の上で転がすほのぼのコメディ探索ADV








內容溫馨歡樂而療癒了我的心,但劇情卻有個致命的缺陷,那就是沒有交代優真的事故的來龍去脈!一個人喪失記憶而失蹤十年,這事情必定非同小可且不單純,而且優真家可是有錢人家,他的父母應該有透過各種管道來全力找尋過優真的下落,可是即便如此卻依然沒能找到,也有可能那時候他的父母還不是有錢人。因此,由於沒有交代優真的事故的來龍去脈,所以缺乏十足的說服力。

話說,我猜想智恵理的雙親僱用那麼多保鏢保護智恵理,可能就是為了避免智恵理像優真一樣遭逢變故。


ねこばたけ
免費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MOOZ | HOME | 【個別感想】和田パピコ>>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